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是女的就好了!」大陸狠母剪斷兒子孫根(转载)


圖: 男嬰被親生母親剪斷「命根子」,奶奶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

大陸江蘇一名狠心母親,竟親手剪斷出生才5個月兒子的「命根子」,男嬰奶奶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小孩的生殖器已無法接回。

16日下午3時許,奶奶聽見男嬰哭鬧聲不停,上樓查看竟發現孫子生殖器被剪斷,且血淋淋的躺在床上,趕緊送往當地衛生院後,因為傷勢太嚴重被轉往江蘇省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醫生診斷後表示,男嬰的陰莖是整根被剪斷,急救後恐無法再接回。

這名狠心的母親今年才23歲,來自河南省,經由鄰居的介紹才嫁來江蘇。奶奶悲痛欲絕的表示:「不明白媳婦是為了什麼?我聽到寶寶哭聲,上去看竟發生這種事!」

據悉,男嬰母親生下孩子之後,曾多次提到「如果生個女孩就好了」,未料竟親手剪斷兒子的命根子。鄰居知情後紛紛譴責表示「太狠毒了」。目前母親已被公安拘留,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1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可怜的孩子,让脑残的妈妈害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