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AT&T副总裁向多员工证实iPhone5将于10月初上市(转载)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来自AT&T高层的消息称,AT&T一名副总裁已经向几名员工证实,iPhone 5将于今年10月初上市。



而且,该副总裁还向AT&T多名经理称:“预计在未来35天至50天内,我们会很忙很忙,因此各团队要做好准备。”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于9月底发布iPhone 5,10月初正式上市。(李明)

此前,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移动表示将尽快与苹果就iPhone合作达成协议,但媒体爆料中国联通团队正在美谈iPhone5合作事宜。

在中国移动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方面表示,尽管中国移动没有引入iPhone,但使用中移动网络的iPhone手机用户数已经达到744万。有媒体曾报道称,苹果公司CFO蒂姆库克来中国走访中国移动公司。关于中国移动和苹果合作的消息一直未断,但并没有获得官网证实。此次,王建宙表示,希望尽快与苹果就iPhone合作达成协议,但目前尚无明确时间表。

不过有媒体同时透露,中国联通谈判小组也已抵达美国加州比蒂诺市,开始与苹果谈判引入iPhone 5的事宜。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9月30日开放新一代iPhone预购,10月7日正式上市,而且这次可能一次推出两款,一款将是价格较亲民的iPhone4S,另一款为更高阶的iPhone5。据美国科技部落格获得的消息,苹果原本考虑在10月7日或14日推出新一代iPhone,后来因为新品在最后量产阶段的过程顺利,目前倾向10月7日上市。

据介绍,联通引入iPhone 5一事没有悬念,此次与苹果谈判内容主要是引入价格和联通承诺的话费补贴。(记者车丽)

来源:新浪科技&中国广播网

http://game.163.com/11/0821/09/7BVK7UBE00314K8F.html

1 条评论:

Mister Leaf 说...

iPhone5 还会比 iPhone4 好料多少,真的令人期待了。哈哈。科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