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失蹤17年 美潛水員卡在湖底(转载)


當局今天說,發現17年前失蹤的潛水員遺體,遺體仍非常完整。地點在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山區湖泊塔霍湖(Lake Tahoe)深處,陡峭岸壁上的平台隙縫裡。

這名44歲男子溫德克(Donald ChristopherWidecker)的遺體在7月27日從湖中移出。在潛水員探索地底下82公尺的花崗岩峭壁4天後,偶然發現了這具遺體。

1994年7月10日,溫德克顯然是因為健康或設備出問題而在寒冷的湖水中失蹤。塔霍湖是美國第2深的湖,深達501公尺。

艾多雷多(El Dorado)郡警察局發言人拜爾茲(Sgt. Jim Byers)告訴路透社,「這群小組正在從事一次例行潛水活動,遺體就像大海中的一根針一樣。」「他被卡在岩石的縫隙中,否則就會沉到湖底,我們就永遠無法找到他。」

拜爾茲說:「潛水員發現溫德克仍然穿著潛水衣,且緊扣著潛水裝備和氧氣筒。」

當局透過遙控迷你潛艇找到這個暗礁,並將溫德克遺體送上岸。目前法醫正在驗屍,以確定死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