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死而復活」失憶13年婦女一夜醒來全想得(转载)


失憶13年,一覺醒來記憶都回來了!如此像小說般的情節是發生在高雄市,一名64歲的陳姓婦人,因為車禍造成記憶受損,一路流浪被善心人士收留,家屬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向法院聲請宣告她死亡,不料,她卻在某天一覺醒來恢復了記憶,如此另類的「死而復活」,連值班員警都大呼不可置信。

今年64歲的陳姓婦人14年前經商失敗,決定從桃園到高雄教跳舞,沒想到隔年的一場意外,讓她記憶全失,雖然幸運逃過死神的召喚,但卻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她靠善心人士伸出援手過活,家人在遍尋多年都沒消息後,向法院聲請宣告她死亡。

本(8)月12日,陳姓婦人一覺醒來,突然恢復記憶,想起女婿的名子,立刻向警方求助,最後透過戶政系統幫忙找到住在台南市的大女婿;正逢農曆7月,陳婦的女兒接到自稱「我是妳媽」的電話,還以為遇到了詐騙集團,直到陳婦提及往事,才讓她趕到高雄相認。

女兒見到早就「宣告死亡」的媽媽時,簡直不敢相信;後來,母女兩人在隔天到警局要求撤銷宣告死亡。而死了7年還復活的另類故事,也讓值班警員直呼不可思議。

原文網址: 「死而復活」!婦失憶失蹤 13年 一夜醒來全想起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6/11622-2735523.htm#ixzz1V9wVlTb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