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111岁人瑞也可当兵歌


哥哥爸爸虽伟大,
爷爷更是奇葩!
为国一辈子打战,
百一岁笑哈哈!

走趴!走趴!
灵敏站趴。
国家军队更需要他!
只要他没死啦!
只要他“没事”啦!

(原来在马来西亚军营里,这样的111岁人瑞混了那么久也没有军队同僚“发现”,哈!!)

在马来西亚没死,一天都有一“奇葩”!

森州军人两名妻子同名同姓?
陆兆福揭发111岁人瑞士兵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4083

邮寄选票争议不断,行动党全国社青团长陆兆福揭露,一名军人邮寄选民拥有两名同是邮寄选民的妻子。令人称奇的是,这两名妻子竟然同名同姓,身份证号码与生日日期也近乎一样。

陆兆福指出,这名军人名为诺希山(Nor Hisham Md Darus),其军人身份证号码是T1091492。他是一名来自森美兰亚沙路军营(Kem Jalan Rasah)的邮寄选民。

陆兆福也揭发一名“人瑞军人”的案件,一名名为希斯尼(Hisni Isnain,军人身份证号码T1102918)的军人邮寄选民,其生日日期是1900年7月24日。

他说,换言之,这名军人目前已经111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