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皇家加勒比海(Royal Caribbean)郵輪搞笑的菜單(转载)

「誰說只有中國人亂翻英文,美國人(老外)翻譯中文更『够力』!」。





網友提供了一系列的照片,是朋友前往美國旅遊時搭乘皇家加勒比海(Royal Caribbean)郵輪,出遊時發現郵輪上菜單的翻譯十分搞笑,因而將它進一步PO上網,結果沒想到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並且大量轉寄。

這份菜單上有著多國語言的翻譯,有網友說,這根本就是Google翻譯再版,例如英式培根(English Bacon)被直譯為「英語培根」,而全脂牛奶(Regular Milk)則被翻成「規則牛奶」,綠豆湯(Green Spilt Pea Soup)變成「綠分裂豌豆湯」。

不僅如此,更誇張的還有,新鮮時令蔬菜(Garden Greens)竟然被翻譯成「花園成為綠色」,最離譜的就是,雞肉磨菇餡餅(Chicken and Mushroom tart)成了「膽小和迅速增長的妓女」,晕啦!

原文網址: 「大陸英譯」不夠看 老外「Google中譯」菜單更爆笑!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8/11622-2728530.htm#ixzz1STRtP3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