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躲老闆!facebook程式隱身Excel照瀏覽(转载)


您有沒有上班偷看Facebook,還要一邊躲老闆的經驗呢?美國耶魯大學生發明了「HardlyWork.in」應用程式,把臉書藏在Excel裡頭,表格內容變成朋友最新動態,連按「讚」都沒問題,只要老闆一出現,就輕按空白鍵,文字就變成滿滿的數據,就像在工作,讓民眾直呼方便。

上班偷看FaceBook,瀏覽朋友們的最新消息,還要一邊躲老闆,現在就有一套「HardlyWork.in」應用程式,把FaceBook偽裝成Excel。TVBS記者陳宣如:「老闆一來,只要按下空白鍵『Boss Key』,畫面馬上變成數字表格。」

滿滿數據,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這是Facebook,每行空格,其實都是朋友最新動態,甚至連分享照片、留言回覆都能看到,想按個讚也沒問題,滑鼠輕輕放在暱稱上,朋友大頭貼就出現在右下角,公式欄還能搜尋好友。

民眾:「不錯耶,那很棒啊。」民眾:「(上課)有時候用手機,程式還滿方便的。」民眾:「(可以)偷懶嘛,一定要的。」

瞧同學笑得那麼開心,因為Facebook躲在Excel裡面,傻傻分不清,但畢竟這只是趣味應用程式,可別玩得太入迷,才不會被抓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