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提早锁城(转载)救伤车挤车龙,还有人性吗?


(现在LDP与联邦大道的路况只有瘫痪两字可形容!救伤车挤在车龙中,这些警察有人性吗?)


尽管净选盟大集会明日中午才会开始,但是警方已经提前“锁城”,从今日傍晚就开始在通​往吉隆坡的路段设立路障,导致吉隆坡外围地区的交通出现严重阻塞,驾驶者也纷纷在网上​留言大吐苦水。

根据网民在推特的留言,这些出现严重塞车的路段涵盖各主要道路通往吉隆坡的方向,包括​联邦大道、白蒲大道、双溪毛糯通往甲洞的道路等等。

http://wap.sinchew-i.com/sinchewrss/newsitem.jsp?guid=211530

(吉隆坡8日訊)淨選盟2.0號召709大集會前夕,警方於今日傍晚開始在通往吉隆坡的路段設立路障,導致外圍地區交通嚴重癱瘓。一名從八打靈再也回蕉賴的讀者稱一小時只行駛5公里。另有一名讀者說,5點離開辦公室欲回巴生,行駛3小時半還走不到20公里。

雪隆外圍交通嚴重癱瘓的路段包括聯邦大道、白蒲大道、雙溪毛糯和甲洞。聯邦大道通往吉隆坡方向設有兩個路障。
---------------------------------------------

1 条评论:

Janekan 说...

心想,如果当时有人的家人出了状况,必须去见他家人最后一面,但是又困在车龙里,那种感受是如何?
如果救护车上有一个伤者正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本来能救但就是因为封路而救不到,可以告警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