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阻止大選時利用生物認證系統作弊!(转载)

阻止大選時利用生物認證系統作弊!(請詳細閱讀方法)

選委會拒絕以點墨的方式阻止幽靈選民的作弊方式,相對推​出生物指紋識別系統,其實這比什麽都不做來得更容易作弊​!

想想,一個名為“外勞漂白計劃”在8月實行,以登記人數​超過180萬的外勞資料,資料的重點同樣是指紋,我們不​能不懷疑他們將成為“幽靈大軍”,所以,我們前往​投票的時候,要特别留意:

1.注意前往投票的選民的外貌,隨時準備舉發這些不該有​投票資格的外國人。

2.當自己投完票后,嘗試再排隊領取多一次選票(但不可​重複投票),如果選委會官員讓你領第二次選票,馬上舉發​兼前往警局報警備案。

3.注意是否有選民領取超過兩張選票(每人應該只有國席​州席各一張)或重複投票,如果發現此狀況馬上舉發。

4.如果你是合格選民但在選民冊沒有你的名字,立即前往​警局報警。

不要覺得報警沒有用,如果類似以上狀況很多,數量足夠的​報案才能阻止作弊的一方,提出告訴以讓選舉成績被判無效​。

請為公平與乾淨的選舉盡一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