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988白痴喷饭的一个马来西亚广告

988电台目前常有白痴喷饭的一个马来西亚广告。

她说,如果一个乐器太单调,多个乐器太吵,只有所有乐器在同一乐谱上演奏才能是“和谐”的曲调!

这样似是而非的论调,意思是只有一个意见太单调,多个论点太吵,只有大家人数虽然多,听一个人的指挥,国家就很和谐。

(答案是这国家独裁了!)

这样的和谐是骗人的,马来西亚在老马严厉管制与思想过滤的时候,任何异议看似不存在。因为所有异议分子在主流媒体销声匿迹,更不用谈发言权,结果产生的就是地毯文化,也就是把问题扫入地毯就当没有事情。

如此的和谐有实质意义吗?

难道像挪威发生狂徒杀人事件,才来惊讶!才来震撼!

所有问题变成严重都是由于压抑而得不到恰当的抒发点,事情爆发后,说惊讶或震撼简直就是屁话中的屁话!

只好彩,所有广告再烂,再无知与荒唐,他们都会标签他们属于一个马来西亚制作群。所以,他们的广告都是必须列入辅导思考辨别类型,这些让人沉醉在虚假,麻木在水煮青蛙的内容,简单说与少数服从多数,多数尊重少数的原则都有出入,否则一句你“闭嘴”,第二句你破坏和谐,这些让你根本没有发言权,得不到尊重的屁话!

信一成,也死的人多!!


-------------------------
IQ测验:

只听一个人指挥?可能吗?
如果规定,
你听你老爸的,且你国家首相的。
你听你老板的,且你国家首相的。
你听你老公或老婆的,且你国家首相的。
你听你上司的,且你国家首相的。

比较接近的可能是首相是你老爸,且是上级,但是他不可能是你老公或老婆。

所以,答案是没有,但世界没有依据一个人指挥,同一个乐谱,真的不和谐吗?

不会,每个人被容许找自己所要的,从来不会不和谐。

但是,每个人只容许听一个人指挥,这国家独裁了!世界早就乱翻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说的 有多对 或者 有多错 我这里不累述
因为要说你阴谋论 大有空间可以支持你
或者我要支持你 也大有地方可以让我帮你补洞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的一件事情 你的文章绝对的含有误导性成分
我希望你能去了解广告和电台的关系 以及 电台和政府的关系
如果你能看透这几个角色之间的关系 你的论点会非常的不一样
或许不是所有人能做到得理且饶人 但希望你能做到心平气和的
毕竟身为一个关系国家大事的博客 你的言论举止具有投射性 会影响好多的人(虽然我们不能规范你的举止 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我们的国家 已经有着太多的仇恨 少了点美好
当初你开始这个博客 其实也不是为了拥有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