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回到咖啡店(转载/小感)

小感:我就是在咖啡店长大的孩子,但是我在那看报纸,看书籍。里头包含许多高素质的文章,听成年人说时局,论是非,非常草根的那种。

是他们的眼睛,让我多了许多智慧眼!是他们粗浅的辩论,显现他们里头的优劣,使他们的热情关怀国家,让我懂得柴油米盐酱醋茶,国家根本之道。是当年可以聚集各族的咖啡店,让我到了砂古晋特别感慨!

他们可是教书先生,他们可以是驾罗里的,他们可以是小贩,他们更可能只是凡夫俗子,却拥有深不可测的人生智慧。尤其是老人与小孩。


最近,有人说巴生失去静寂许多,少了滨一二,少了我们读书必须经历吃早餐或午餐的咖啡店童年!

如果大家不嫌弃过去,何不过得像过去一样,多了宗亲会馆,多了籍贯公会,也多了补习中心;再增加一些可以唱可以吟可以讲可以听可以温故知新。一切只开始于咖啡店,绝非高级的咖啡馆。
--------------------------------------------------

【回到咖啡店】

大家对最近的《咖啡店论》有何看法?

那些文棍说现在的《网络舆论》就像以前18世纪的《咖啡​店论》无公信力,不像本地报业那样有诚信,有一套专业和​道德准则。

还说一些愤青,学問和修养欠奉,只有那么一點不搭调的愤​世嫉俗;在咖啡店(网络)裡找到位子,胡说八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