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更震惊首相未震惊的!

很难得,看见身为首相的他说他震惊,迫不及待想看看他震惊的是什么。

点击《纳吉震惊:是项灾难》,看到的内容是(“(加央23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挪威大屠杀事件感到震惊。 他说,这个夺走多条年轻人性命的事件,是一项灾难。 他指出,有关事故是预料不及,不仅震惊挪威,其他国家也感同身受。 “当有人过度暴力时,会令人担忧。”)

我倒更吃惊,他从来没有为国内发生的大事感到震惊!

身为首相,他竟然不为移民厅把我国著名人权组织——人民之声特聘的法国代表律师威廉波顿(William Bourdon)在槟城汇报备受瞩目的马法鲉鱼潜艇军购案后,今早一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旋即被移民厅扣留准备遣返巴黎,感到震惊!

这样违反人权的做法,只有与缅甸我国名扬海外的女演员杨紫琼,她因为在电影中饰演缅甸反对党领袖昂山素枝,而遭缅甸军政递解出境,做法一样。身为首相,竟然不震惊?这是什么心态的首相?

见怪不怪?还是觉得国家颜面扫地也不奇怪?

身为首相,不震惊,但是老实说人民少见过世面,会很震惊罗!

他也未在赵明福案件发生后说震惊,再次发生关税局高官坠楼,他也没有说震惊!

到最近709,一开始警方否认,但是后来警方虽然未承认射催泪弹进医院,却承认曾射水炮入医院,身为首相果然超乎人民底线,非常见过“世面”,人民都已经愤怒得受不了了!他一些惊也没有惊!

我们觉得应该惊的,他不惊!可以看得出,他的认知与百姓落差多大!

人会惊吓因为事情超越自己想象,如果不震惊,看来比较像见怪不怪或早已经有心理准备!

看来,我们只能在他倒台,才能再次听他说震惊,问题是荆轲刺秦王,震惊的只是秦王,老百姓反倒见惯世面,暴君被刺杀是理所当然,只会为荆轲的失败而扼腕,我们百姓倒是处惊不变了!
---------------------------------------------------

读到在卖博士《良心给狗咬掉的“尊贵人物”》下方的回应,我也很震惊,但是就不知道大家“震惊不震惊”?

司法短片聽證會‧2人對話提的是馮正仁

要聞

2008-01-16 20:56


(吉隆坡訊)律師公會代表律師蘭吉星在盤問反貪污局高級查案官蔡麗珠時,質疑VK林甘及羅美樺在短片中對話時,所提及其中一個名字是占士古瑪(James Kumar)或馮正仁(James Fong),但是蔡麗珠卻堅持聲稱是短片中所提及的是占士古瑪。

蘭吉星指出,律師公會多名律師多次重聽短片中的對話,紛紛認為兩人對話所提及名字是馮正仁,因此要求委員會在庭上再次播放影片,以確認正確的名字。

他說,馮正仁及占士古瑪是完全不同的人物,馮正仁是當年羅美樺在怡保涉嫌一宗案件時,負責審訊的法官,而占士古瑪卻是名不經傳的人物。

他也聲稱,馮正仁與前聯邦首席大法官敦再丁是同一夥,因此有必要確認清楚這疑點。皇家委員會代表則表示同意。


光明日報‧2008.01.16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027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