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穿国家足球队球衣也会被警察抓!(转载)



马来西亚的警察,又再BOLEH了!

Jib哥昨天下午,在吉隆坡中环车站推介挥舞国旗活动时,有10​人穿黄衣赴现场抗议,结果遭警方逮捕。

这10人被逮捕后被押送到附近的吉隆坡特拉维斯路(Jalan Travers)警察局,警方也逐一替他们录口供。

警方指被捕者当时身穿黄衣,但是衣服上没有写任何字句,只在现场​高喊改革口号。

警方是根据吉隆坡十五卑(Brickfields)警局消息,指​有身穿黄衣的年青人拟在场“捣乱”,因此就逮捕他们。

这10人被警察逮逋当中,其中七名人民公正党青年团成员,另三名​是公众。

据知,这10人在吉隆坡中环车站等候Jib哥,是因为要提呈一份​净选盟2.0备忘录给Jib哥。
10人只是身穿黄衣到现场表达抗议,身上并没有任何武器,但是却​因此遭到逮捕。

更讽刺的是,这10人当中,有一位印度老兄,他是穿着马来西亚的​球衣,
而另外一个人是穿着‘爱国运动’的红色,但是他们全部都被捕!!​!

原来,我们国人身穿黄色的马来西亚的球衣,是“有罪”的!
“罪名”就是——会“捣乱”到Jib哥!

黄色的马来西亚的球衣上,右手边印有马来西亚国旗的标志,这样也​会被警察抓!

原来我们爱国,也是一种“罪过”来的!(对Jib哥而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