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国阵大选前后的分别(转载)


《国阵大选前后的分别》(转载)

大家试下把这篇文章从上读到下,再从上读到下,你会发现​很有趣的哦!

大选前的国阵↓(从上读下)

选民:如果你不好,你滥权,我不投你
国阵: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选民:我有绝对的人民自由权吗?
国阵:当然了!这是肯定的!
选民:你会乱乱涨价吗?
国阵:不可能,谁告诉你的?
选民:还有津贴吗?
国阵:还用说吗,绝对比其他国家都高!
选民:有没有选举过后就忘记我?
国阵:不会!你怎么会有这种念头?
选民:国家时常以人民为先吗?
国阵:这是我们的明文规定!
选民:那我需要面对涨价吗?
国阵:不,看情况吧
选民:福利呢还会有吗??
国阵:当然!
选民:涨价全部都是人民啃吗?
国阵:怎么可能,有国阵政府在!
选民:如果我们需要改变,国阵会配合吗?
国阵: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大马国阵政府生存的机制!
选民: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大选国阵胜利后↑(从后往前读)
原來這些人就是可以反過來,所以你還敢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