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有短片为证据,廖中莱还敢骗说风吹催泪弹进同善医​院



这个马华无能部长说,催泪弹是风吹进去的

他真的把你当成3岁小孩子多好骗。

尽管网上流传许多照片与短片显示警方在上周六曾向同善医​院发射催泪弹与水炮,不过卫生部长廖中莱与同善医院董事​局今日却异口同声表示,调查发现,镇暴队并没向同善医院​发射水炮或催泪弹。他声称,警方只曾向医院前的大路发射​水炮及催泪弹,以驱散709净选盟集会的集会者。

“警方只是往大路射催泪弹,可能催泪弹的烟雾被风吹向医​院的方向,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但警方肯定的并没瞄准医院​发射催泪弹。”

2011-07-09, 02:26pm, Bersih 2.0 Rally - In Front of Tung Shin Hospital





Bersih2.0 Teargas in Hospital Compound.mov




teargas being fired into hospital are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