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合肥女被夾公車露出一顆頭!(转载)


搭公車時包包被門夾到,這樣的事不算稀奇,而合肥有一位女子則是頭部被夾住,據目擊者指出,她忽然想下車,但頭才剛伸出去,司機就把門關了,而且完全沒察覺,硬是往前開了幾公尺。

合肥網友最近貼出一張照片,一名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女子頸部被夾住,完全不能動彈,整個腦袋都在公車外。網友表示,事情發生於6月26日中午,這輛公車是137路,當時正停靠在馬鞍山路九獅苑月台。

據網友指出,公車門敞開,女子突然想下車,但她剛把頭伸出去,車門就關上了;女子被卡得喘不過氣,臉色發紅,司機卻沒發現,硬是往前開了幾公尺,其他乘客嚇出一身冷汗,趕緊大聲呼喊,司機才打開車門。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可怕」、「又一杯具(悲劇)」。有網友質疑,公車後門有監視器,難道是「擺設」;也有網友問道,司機是否真的這麼趕時間。另外,有網友則語帶諷刺地說,這種事很常見,合肥的公車司機服務本來就很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