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709媒体陷害,握国旗变刀!



在什么情况下,媒体竟然扭曲事实,还在图片加工,709回教党志工团员阿都拉萨(Abdul Razak Endut)遭媒体陷害,握国旗变成刀!

什么样思维的媒体才会移花接目,透过修饰图片来达到扭曲事实的做法?

作为读者,这无中生有,歪曲事实扭曲的现象,告诉我们报道比不报道更可怕!


现身驳每日新闻带刀示威指控
回教党志工澄清仅握大马国旗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0228

参加净选盟709游行之后,回教党志工团员阿都拉萨(Abdul Razak Endut)的身影不意出现在主流报章,成为当局指控游行出现“暴力示威者”的“证据”。但阿都拉萨挺身驳斥相关的指控,并且强调当时并没有携带所谓的“刀刃”。



阿都拉萨在上周六,在回教党假吉隆坡举行的一项座谈会上表示,《每日新闻》在7月10日的封面照片中,他并非如图说所言,右手拿着“刀子”。相反地,他当时拿的是一面大马国旗。

“当镇暴队发射催泪弹,我见到风正朝示威者吹……我(因此)捡起催泪弹罐,并且它抛掷到(附近的)草地上,以期其他示威者能够幸免(予催泪烟雾)。”

《每日新闻》指为持刀暴民

昵称“阿扎”的阿都拉萨是回教党志工团成员之一,他当天被指派维持马来亚银行大厦附近群众的秩序。

《每日新闻》在7月10日刊登的整版封面照片中,一名身形魁梧,黑布包脸,穿白色紧身衣和迷彩军裤的人,正在抛掷物品。其左手往后伸,准备将物品抛出,而向前伸展的右手则似乎拿着另一物品。

相关图说表示,“一名粗心非法集会的持刀暴民。”而该报道的其中小标题更指控,“暴民使用武器、石头对抗警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