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709,我最愤慨的一天!

大禹治水的故事,告诉世人,围堵是没有成效的。偏偏采取围堵的人就像《老子》说的:“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意思是说,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

我想这些人不是逆水行舟,而是错误的想围堵水!

《老子走近青年》:以水喻德。善于治水的人,不仅要让水发挥“利万物”的本性,还要“有静”。

人民就是水。如果围堵人民发出意愿,这简直就是独夫的看法!如此丧道失德的人,不让问题回归根本,却把问题激荡成另一个课题,简直就是愚不可及,不可救药!

面对群众大集会,肯定会提出诉求,对于这些民众提出的让选举更干净的想法,采取鸵鸟政策一点也不敢大方落落,接受集会者诉求,立即把问题平息。这一开始就错!

再者,严厉对付颠倒是非说法,把大集会的说法政治化,说这些政敌要推翻与夺权,709后的今天已经赤裸裸的撕破国阵的虚伪,整场原本都可以疏导的大集会,敢敢用捉人的办法,把这些没有任何刑事罪民的百姓,扣留了近1400人,身为警察总长的他还公然撒谎,把千辛万苦围堵仍有5万人勇敢的走上街头,说成区区不到7千人,简直就愚不可及。这些人把亲眼目睹的事实告诉亲友,谁会相信“作假”的谎言?

没有!所以,没有人会相信这样言而无信的政府,也更没有人相信能够撒谎的执法单位,因为他们是错误的。

他们说他们拥有足够的警力却不让问题在疏导情况下举行,居心何在?

太明眼,大家都知道是执政者的指令!透过在所有可以进入大集会的地点,大费周章,日以续夜的驻守导致的交通瘫痪,简直就是破坏经济!

别以是有人要搞非法集会做借口,所有集会身为警察的职责是维持治安与保护人民,绝对不能伤害人民。只要有系统的规划,大集会根本可以在井然有序下进行,所以不要把这些导致严重塞车的天文数字经济损失的过错归咎于人民要大集会,而是宪法保障人民集会自由,在法律与宪法抵触下,警方身为执法者根本手法违宪。这些律师公会专业已经说了无数次,但是警方不当一回事。净选盟原本就答应使用独立体育馆,警方竟然围堵导致数以万计的人上街头!这才是问题所在!



在许多事实根据有图为证,警方公然说没有把催泪弹丢进医院,更令人愤慨的是警察闯入医院捉人,无视医院,学校与学府范围在人身安全范围下是不可侵犯的,谁都知道在战争不可以如此做,太平时代更不可以如此做。

警方简直睁眼说瞎话!

再者,办报的人必须要有良知,没有良知的报纸办与不办,没有差别!尤其是要人民支持,却颠倒是非,乱说话!这简直就不可理喻!

709后,我很愤慨,很失望,很不能接受这些谋明其妙的做法。

国阵,你还当人民是人民吗?身为执政者,是谁搞到人民与政府俨然对立?民主国家的政府不能从善如流,根本没有资格当政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