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赵明福出事关键时间,竟出现第4次的盘诘?!

不可思议的,我们从来没有被告知,皇委会怀疑:“凌晨3点30分到7点之间,对赵明福进行第4次的盘诘?”


(根据报告,皇委会怀疑赵明福于2009年7月16日坠楼之前,反贪会除了进行3次盘问之外,更曾在凌晨3点30分到7点之间?对赵明福进行第4次的盘诘。

这个第4次盘诘在之前验尸庭和皇委会审讯未曾揭露过。)

这些文字,为什么突然跑出来的?


(皇委会是根据雪州副总监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雪州反贪会查案官安努亚依斯迈(Mohamad Anuar Ismail)以及雪州反贪会执法助理阿斯拉夫(Mohd Asraf Mohd Yunus)的口供可疑之处,推论出这三人可能对赵明福进行第4次的盘诘。)这是关键时间!!为什么如此关键时间推演出如此关键的说法,竟然只出现在报告书,没有对于案件重新评估?

如果关键时间有盘问,为什么赵明福会是一个人?如何构成他一个人去跳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