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別把砂勞越人當LuLu!(转载)


別把砂勞越人當LuLu! 民丹莪在詩巫郊區的小鎮。 在現有的教育制度底下,在詩巫可說是年復一年的成為砂勞越成績最好的州屬。

人民會反對學府的建立嗎? 既然可以用拉曼賺到選票,以后再說人民不要拉曼!

可憐民丹莪人一無所有! 拉曼學院分院院址,如今只剩下一座大草場,成為牛鷺覓食的地方!

the field which was once meant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a campus of Rahman College, is no more than a feeding gro...und for egrets these days. what a pity.!

http://stevelinglt.blogspot.com/2009/09/egrets-flying-in-empty-field-of-rahman.html https://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2009/05/26/%E5%B2%82%E6%9C%89%E6%AD%A4%E7%90%86-%E5%88%A5%E6%8A%8A%E7%A0%82%E5%8B%9E%E8%B6%8A%E4%BA%BA%E7%95%B6lulu-%E9%99%B3%E4%BC%AF%E5%8B%A4%E9%99%B3%E5%BA%B7%E5%8D%97%E6%B0%91%E4%B8%B9%E8%8E%AA%E6%8B%89/


“有冠勋,有拉曼”泡汤,砂州选举空头支票又一张!~

当陈冠勋胜出后呢?

历史回顾:

陈伯勤:只要陈冠勋胜出,民丹莪将建拉曼学院

  (泗里街25日讯)大马企业家及慈善家丹斯里陈伯勤表示,15年前无法实现民民丹莪拉曼学院希望今次能如愿以偿。

  他今日中华在民丹莪一项午宴上说,只要泗里街国会选区选民确保国阵人联党候选人陈冠勋能够胜出,拉曼学院就会到民丹莪了。

  他说,在1993年,他花了3千多万令吉去买下了一块200多依甲的地皮充作拉曼学院,但是反对的人多,赞成的人少,以致该计划无法实现。

  他说,在民丹莪建立拉曼学院,不动用人民的钱,而是他以一对一的方式来建造学院,同时,学费也是以一对一的方式来付还。

  15年来,马拉端州选区,三次州选,国阵两次失败,是因为人民不了解政府的政策,反对党只会讲一些甜言蜜语的话。

  他说,他在8个月内建立了在古晋飞机场的高架大道,反对党能说是他们的功劳吗?

  政府对我们的好处多,反对党不能做些什么。

  他说,拉曼学院将使学生花费少,却能接受高深的教育。

  他也保证向政府争取从泗里街建造道路通往丹绒马尼。

  他吁请人民不要被反对党所误导,给国阵胜利,人民就会抬起头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