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curi-curi malaysia(马来西亚神偷)

以前的我们整天看见旅游部的广告cuti-cuti malaysia,但是我们从未被告知,需要多少钱来宣传?不过,他们可以说这口号很成功,因为朗朗上口也用了几时年。没想到旅游部用旧招数翻两翻就可以再用curi-curi malaysia,我只敢翻译成马来西亚神偷!如果直接翻译,就会变成google那样,翻到不能再翻,人家根本看不懂。一个复制旅游部嘲讽旅游部的fb网页,根本不用钱。

如果有兴趣,大家不妨赞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uri-curi-Wang-Malaysia/159764004089350?sk=wall

只可惜,旅游部就是厉害!厉害得需要把不用钱的东西,花了一大笔钱。

制作一个网络专业真的需要180万吗?还是有人从中得利??我们国家这几年都在负赤字,那些180万又从哪里来的?

旅游部花180万搞一个普通玩fb的人都可以弄的likes pages!算什么?当纳税人的钱不是钱?还是他们不是岁月神偷,而是什么都敲诈,什么都立一名目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花了大笔有单有据,但是没有道理!!!


有人说:“聽證會期間,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基爾及妻子被指“公器私用”,出國等費用皆由子公司買單,涉及數額達百萬令吉。“基宮”面積超過一英畝,土地總值已達400萬令吉,建築費1800萬令吉,家俬200萬令吉,單是大門價值已高達29萬令吉。偌大的豪宅建有3幢建築物,附有泳池、花園、兒童遊樂等設施,是一棟充滿峇厘島風格的豪宅地方政府濫權舞弊不斷,吉隆坡前市長拿督阿都哈晉,涉嫌在任期內以3年約3240萬令吉,簽購花卉植物合約,美化位于拉惹阿都拉路的吉隆坡市政局大廈3 Jadi BN (Barang Naik)”

前有不用花钱,有免费的电邮不使用,推行需要花好大一笔钱的“一个大马电邮”。

后有免费的facebook专业不用,需要花钱在免费的fb世界里砸钱!!

我们人民算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