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B.O.M.B.A叫女生剃光头!

(鼓励人们加入消防拯救工作,不应该设定如此有性别歧视的怪规矩,过去外界不断传言部分人面对需要额外“付钱”,他们可以先救你的财产?这些说法令人乍舌!!有人戏称:B.O.M.B.A = BIAR ORANG MATI BARU ANGKAT !!!!!!!!!!!!! 看来公众对于警察与消防队的负面印象很深。)


马来西亚再BOLEH!这次是叫女生剃光头!

28歲當事人西茲雅蒂,是於5月2日到登嘉樓馬江政府消拯局培訓中心報到當學員,抵達中心時卻受指示剃光頭,令她感到吃驚及不滿。

因為她收到的報到通知書,條規內並沒有闡明要女學員剃光頭,只說女性頭髮在報到首日,頭髮會被剪至只保留6毫米長,並會在平均兩個月理髮,直至畢業為止。
她向家人申訴後,家人隨後替她辦理退學手續,其父親更向警方報案,要求徹查此事。

全國消拯局總監接獲投訴後,3週前親自致信給西茲雅蒂和家屬作出解釋,但當事人和家屬顯然還不滿意當局的解釋。

依據條例,學員的頭髮必須剪至只保留6毫米長,而不是要剃光头!
虽然事后全國消拯局總監有做出解释,但是当事人还是不满意!
还要“麻烦”到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曹智雄出面道歉!
有人戏称:
B.O.M.B.A = BIAR ORANG MATI BARU ANGKAT !!!!!!!!!!!!!
未免也太经典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