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感谢国阵自己急忙下台!

如果我是民联领袖,我会感谢国阵的倒米虫!最主要有五种:

一种是不知无谓的网络枪手,他们颠倒是非黑白,却是相当有名气的国阵未来领袖,例如陈嘉亮创作了把hood放在选民嘴巴,让选民感受等等。

一种是国阵主要领袖如纳兹里,据说是与蔡细历有过节,因为他同僚说有牙齿印才会相互放炮,否则他们只会相互“拥抱”!!另一人是国阵实权领袖土权大王依不拉辛,这家伙频频出位吓跑任何有可能回流马华与民政的选票!、

一种是高度宣传“谷歌”google翻译机器不行,却硬要使用来让人家知道国阵是如此对待“人才”,更倡导人才外流是他们执政的宽容伟大,只要一天有他们,就国家一日名誉扫地,甚至贴地。

另一种是首要领袖自己没脑袋的大动作,出位的有实权第一夫人落实慢与其夫婿纳吉(与中国领导人握手图像为证)。实权第一夫人除了包包矜贵,还用民脂供她周游列国,在第三世界或卡达菲夫人等联络感情,透过她们希望我国不会有一场大红花革命,只有来一场私下动员全国学校,搞的百万青年捍卫国阵,否则就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的宣布他们执政,所谓的福利政策将变成“津贴鸦片”,他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花数以千万广告费用告诉人民他们需要节约!否则在2020是先进的破产国!他们也塑造前无古人的壮举,连续多年的稽核报告弊端连连,但是从来不是问题,在全世界人权排位大后退,与独裁国家并列“前茅”。

更绝一种是无中生有的浪费,人家全世界通行免费电邮,但是他们主张收费的一个马来西亚电邮;现在还搞到不了解面子书是社交网站,什么是社交网站,在网络5.0年代还用网络2.0的宣传广告思维!!像黄阿姨不懂装懂,花了180万令吉不过搞了2万多人的赞专页!人家不过三天依据免费的广告反她滥用人民金钱的反应就可以多一倍人赞。

可以想象国阵有这五大类人的倒米,岂有选民还懵呆呆!也感谢国阵继续的“转型”搞到自己又想变油想“拎”(广东话leng)拿急忙,狼狈被人民赶下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