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有图为证难道警方宣传共产主义?


如果穿着那些衣服有罪,警方手拿着那些他们嘴巴说犯法的人物肖像又没有罪?穿着是鼓吹,拿着给全世界看,又岂不是宣传?现在各个报纸都见了报纸,岂有不是警方替他们原本口口声声说的“共产党”宣传?

当然,逻辑不对,问题不对的不是我,这些逻辑是警方建立的,也是警方自己想出来。穿切格瓦拉时尚T恤等于宣传革命?我想未必,因为很多人连他是谁也不知道!这些大街小巷卖到乱七八糟的衣服,有些还蛮艺术,使用普普艺术。但是,亮相等同宣传是一回事,何能乱画等号?

难道给陈平亮相就是宣传?但是警方到底懂不懂什么共产党?什么是共产主义?懂不懂什么是社会主义?

如果不懂,别乱捉人,乱定罪!

切格瓦拉时尚T恤竟然成罪证,他是阿根廷的革命英雄!宣传他只是承认与认同他为阿根廷人民做的事情,他是世界级的伟人,不是警方抹黑的对象,警方如果不懂,回学校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