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们没时间检查普腾零件”


(赛再纳:请不要怪罪普腾,普腾一天生产700辆汽车,每98秒生产一辆新车,我们没时间检查普腾零件。)

哇!我的天啊!他们没有时间检查,就拿我们驾驶人的性命来“高飞”(广东话,开玩笑)?

如果食品制造商说他们一天要生产数十罐食品,所以他们“没有时间”检查原料,我们叫它“黑心食品”!他今天这样说,他们的产品又是什么?

普腾承认普腾出产的没有经过检查汽车零件等同出现问题都没有谨慎处理,这与买盗版的零件有什么分别?

既然没有分别,他们有什么资格“普腾一天生产700辆汽车,每98秒生产一辆新车”?这些高速生产等同间接谋杀!!

这是什么企业态度与责任!!

1 条评论:

大头猪 说...

这种愚蠢的解释,来自于Proton一贯的傲慢无知,政府的无限撑腰,和空喊口号的绩效制。

总的来说,就是"你死你事,关我屁事,有万大事,政府话事"。

举一反三,除了Proton生产线之外,不知道还多有少样东西是"没有时间检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