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星報》刪除民調,得罪数以万计的读者

回伟翔《馬華掩蓋/逃避事實的愚蠢行為 與鴕鳥何異?》 :

肯定没人相信灌水啦!
如果可以灌水之前的所有在星报的调查,又不见他们说灌水就立即更换。
更有说服力的星报,不如说着项目调查被“骇客”入侵,不是更in,更即时!
哈,不过记得写明《星报》有一组很强的技术能源很快抢修好他们的网站,无奈的他们忘记把两组成绩“对调”。

说什么都假,针对数以万计的读者民调后撤换,然后写是灌水,不等同刮这一大群读者一巴掌!
如果他们调查报告不确实,只要发动一人一句要星报负责,《星报》网吃得消吗?

对于马华主宰的民调又不是第一次发生刪除民調,还记得主张马华退出国阵的民意调查吗?他们也撤的很快噢!

《星報》澄清:因為該民調異常大量灌水投票的原因,所以才刪除該民調。Link可看這裡:http://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F2011%2F6%2F22%2Fnation%2F2011062207160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