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连反对党也做不好

写文章最重要的还是说服力,没有说服力的文章,就算写了几万篇也等同没写。

看到一大堆错觉以为有说就可以,有说就是道理的文章;老实说出现越多,感觉越像“摇头丸”,看了一篇就会不断摇!他们写得越多,人民越看不下去,就像增加动力,徒添反感。

像周丽玉抨击民联执政州属两极化,雪州色情场所普遍化,丹州严厉保守回教化。但她的这句话对吗?看来,周丽玉认为雪州民联没有回教党,也主张回教党的主张?一边说这不对,那也不对,却没有发现自己说溜了口,看错问题的症结。老实说,无论是民联或国阵执政,解决色情行业根本的问题不在于营业执照,而在于执法与取缔,再谈下去,周丽玉身为马华领袖,却不断挖国阵管理下警队的无能,不是自倒米吗?

周丽玉把话说是在雪兰莪州民联执政后,色情架步才越来越普遍化。可是,她用那么的逻辑说?有没有实质数据与根据?还是自己说了算?还是自己以前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鸵鸟精神说的鸵鸟话,当觉得自己很对就抬起头来讲人家,当被问到关键问题时,就把头埋地底下!

现在马华与许许多多的政党仍是国阵的主流政党,我想请问他们,依据他们的政治力量如何纠正目前种族偏差政策?如何有效的让国家纳入多元流?如何有效的打击贪污腐败?如何让国家减少外债等等?

还有许多问题不获得解决,整天三不五时就重复又重复提起!

从三零八后,国阵说自己已经转型,问题是“转型”不是自己讲自己转,自己就有成效!比较现今的状况只有比三零八更糟糕没有比三零八前更好。不断抨击民联差,从没有显示国阵好!!

在执政50多年了,我国除了债留子孙,祸延连绵,我们看到泛白的政绩与不断高调把自己“搞掉”,除了没有纠正问题,就剩下极力推行人民反感的政策;除了提出先进国,也不忘记告诉人民到时候会破产!看来这些年,国阵从来不是好的执政党。

反观,更有趣的在国阵败走雪州政权,我们除了看见那些当了在野党的国阵还在地方依靠中央拨款“伪执政”,不像反对党。但是,从基尔出任到今天换人做反对党领袖,但是说到监督,为什么连反对党也做不好?大家记得他们曾经提出什么具体的吗?难道是民联做的太好?他们竟然一点也不像反对党。国阵在雪州,不是执政党,不像反对党,到底他们的角色是什么?

如果雪州国阵连在野党也做不好,有什么资格做执政党,连自己长得什么“猫样”也不清楚,还会思考自己有问题?如果不会,说什么也多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