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黄燕燕想来整个内阁陪葬?

现在数以万计的人要黄燕燕下台,谁能接受一个花百万计的旅游部fb竟然点赞的人数不如一个不用钱的curi-curi malaysia?我们更好奇号称百万党员的大党,为什么没有发挥终身学习的作用,依靠上百万党员团结一致,力挺黄燕燕这样花钱,每个网页齐头给一样数目,摆明不是有需要多少拿多少,而是她给多少就会花光了的做法!

没想到,当昨日,多家媒体引述内阁消息指称,黄燕燕针对该部耗费180万令吉设立“Cuti-cuti 1Malaysia”专页的解释,不仅无法获得内阁全盘接受,一些马来部长更是当场作出质疑,因此其解释最终也只是被“记录在案”(take note)而已。


今天,黄燕燕觉得内阁已经接受了黄燕燕的解释。

看来黄燕燕在这些部长脸上各个狠狠的刮一大巴!就像她为了旅游部直冲自己的妇女党领袖,说人家导游是自愿拿钥匙“倒贴”司机的,我都不知道她明白女性最重要的是志节,但是她狠狠的在妇女权益伤口上撒盐巴!还那幅嘴脸,完全不怕丢妇女票!!也狠狠的在那些维护妇女权益的马华妇女代表写个“拒绝”!


(行规逼使女导游交出房间钥匙 吕秀敏批旅游部忽略根本问题
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80793
女导游协会主席吕秀敏发表文告,对于旅游部的调查结果,忽略了女导游在行规下必须与男司机同房这点,表达失望与遗憾。她说,由于行规规定女导游需与男司机同房,女导游都无法自己选择独自使用一间酒店房。
“旅游业的女性工作者没有其他选择,只能接受这种共享房间的文化,以保住她们的工作,就算个人安全受到威胁也没法子。”)

黄燕燕的逻辑,毫无人缘,还想当旅游部长,结果是自己出国旅游次数最多。

而且黄燕燕政治秘书黄迈升凌晨12点许发出的三段声明,内阁已经接受了黄燕燕的解释。

“黄燕燕在内阁会议上就旅游部花费180万令吉设立社交媒体宣传网站一事向内阁做出报告,部长的解释已经获得内阁的接受。”

声明说,在这项课题上,黄燕燕曾经指出,旅游部的宣传活动花费并非纯粹只是设立网页而已,而是通过面子书和其他社交网站,介绍我国旅游景点,宣传我国旅游业的六项盛大活动,其中包括一个缤纷的马来西亚,当代艺术展览,购物嘉年华,美食节等等。

声明表示,黄燕燕是希望借着极具效果的社交网站平台,招徕更多外国游客,促销我国旅游及周边产品,使我国旅游业更加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做出贡献。 ”


OMG!!这样的做法还被国阵内阁接受,这不就说明国阵很“团结”!牺牲道理,牺牲人民利益也在所不惜?

一个马来西亚不是绩效为先?还是“讥笑”为“仙”(出老千)?

不过,国阵再怎样团结,还必须等到旅游部在电子媒体的宣传活动将自五月中进行到12月底,届时绝对可以达到吸引超过12万名粉丝的目标。

我就奇怪才区区12万名粉丝,有那么难达到吗?难道全世界有6亿个fb使用者,用了“专业”的行销策略,还必须大海捞针!??到时候,你别以为粉丝有12万,依靠马华党员牺牲“真理”,成全“燕燕”就可以勉强挨过!

老实说,把丑话说在前头,我们是要看到里头需要有三分二以上的外国人成为粉丝才叫合理!!黄燕燕你到时候,还弄不出来。如果内阁接受是真的话,整个内阁就要与黄燕燕一起陪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