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请问郑钦亮,选举公正吗?

其实是不是民意或许只是数据,但是净选盟提出的八点诉求,是不是合理?他们早在上届提出,但是到今天选委会在他们提出大集会才说会谈,是不是没有诚意?既然连答应的选举使用不褪色墨水,最终他们也承认在国阵抗议下取消。什么道理?

看事情,还是必须站在道理上,启迪民智是知识分子的责任,若颠倒是非,说那些讨好当权者的话,与他们不合逻辑的话一鼻孔出气,说不如不说!

如果我们知道合法集会下,政府可以有效控制场面,但是由于执政者刁难,不给予准证与核准。不是集会会导致问题,而是不希望投入对等的人力维持场面的人无耻!话,不要颠倒与双重标准的说。

我们不好只看表面,或者只随着政府口吻说话,这是不好就不对的。我个人从不鼓励与赞成游行示威来解决这问题,但是前辈能告诉世人,如果没有这方式,我国这些选区划分的很畸形,得到49%的选票获得三分二议席不合理的现场,不应该给予正视?或者,您又有何高见可以纠正?

p/s郑钦亮的姓氏误置,特此更正。致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