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首相官邸电费天用5千元,谁才应该改变生活形态?(转载)


【I Want You To Change Your Lifestyle】
(转载:友人文章)

正副首相官邸的电费平均每年200万令吉,换言之每月是约17万令吉,或每天约5千令吉。而水费平均每年39万令吉,换言之每月是3万2千令吉,或每天1千令吉。

政府为了填补 “破洞” 的国库,不惜削减各种物品的津贴,导致百物不断涨价,百姓被逼勒紧腰带,省吃省用,天天大喊 “钱不够用” !

政府不断呼吁人民要改变生活方式,然而真正过着挥霍与奢侈生活者是谁呢?受苦的又是谁呢?

高官所花是人民的纳税钱,真正应该要Change Your Lifestyle者就这些高官!

(除次且看,纳吉夫妇今年上半年的官访费用,更已达到542万余令吉,超过过去3年的每年花费。也未提供出访细节,对于人民合理吗?)









正副揆官邸水电租金5年5千万
国民服务开销暴涨50%近8亿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8245


陆兆福斥说,正副首相官邸5年来使用的1026万7868令吉的电费,正是寻常老百姓50年才会累积的费用。


国防部也透过书面答覆宣布,政府今年批准的国民服务开销为7亿5292万令吉,其中服务及供应开销便独占7亿2389万令吉。

陆兆福为逐年攀升的国民服务开支而炮轰国防部。他说,时任防长的纳吉2004年推动国民服务时,已阐明政府规定“最高开支为5亿令吉。

1 条评论:

波波 说...

這殺千刀的,我為了省電費,現在天天沖冷水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