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白痴官员说的白痴话

我看选举快到,整理一下白痴官员说的白痴话。

“强调提炼辐射程度比X光更低,莱纳斯保证不重演红泥山事件”,原子能执照局揭露,本月初本地一家放射性药物制造工厂出现辐射污染意外,辐射高出正常指标的100倍,4员工受影响,一员工的辐射高出400倍,工厂被令立即停工。
(莱纳斯可以保证,我想那间发生意外的工厂也可以保证。)

首相:“津贴就像是鸦片,一旦你开始吸食鸦片,就很难再撇掉这个坏习惯;一旦你开始提供津贴,就很难在不需付出一些政治代价下,撤除这些津贴。”vs首相:“回教党现在才提福利国,我国国阵一直采取的就是福利国。”
(我们看见国阵一下说自己是福利国,自己又说福利国是鸦片,把那些津贴制度全取消,国阵的福利国还是福利国吗?别笑脱人大牙!)


国阵支持者与领袖说:“我反对“示威”,因为示威导致我国的形象受到破坏!”
(国阵支持者与领袖是主张他们做了什么坏事,都不可以谈。因为所有罪案贪污腐败都是破坏国家形象,问题是他们觉得坏事可以做,但是不可以公开谈!)

土权:我们不赞成示威,因为示威惹来塞车。(政府会耗所有的警力来阻止人民和平示威),但用“示威”来“反示威”。

(这国会议员脑筋肯定出现问题,如果人民继续让这样的人当选,人民的逻辑思维肯定有问题。)

询及贸消部长依斯迈沙比利警告渔民不应要挟政府,而政府不会回应渔民要求的言论,蔡智勇则说,内阁有许多部长,因此这番言论不代表内阁的决定。
(部长的言论不代表内阁的决定,那个人还是部长吗?拜托
蔡细历儿子蔡智勇,不要以为你开口就是对!)

首相署:我国流失人才不一定是坏事,因为他们可以促销国产货!
(他们不如说,这样可以造福接纳人才的国家)

过去,我们有前交通部长说:“塞车是好事,证明我们多繁荣!”,未来我们肯定有“贪污也是好事,证明我国多有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