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几够力一下的土权依布拉欣阿里

昨天,闹到沸沸扬扬的“待在家囤粮论”,他没有第一时间说记者讲错了!等到自己国阵的人凯里说,他说错了,以为可以成为种族英雄,变成狗熊!

转个身来shoot,当今大马的记者!很可惜,他大概忘记自己说什么话,放什么屁,记者都会用录音机录了下来。

如果不是没有人继续挺他,土权依布拉欣阿里不会转枪头,转成国阵精神的“千错万错都是记者听错”。

不过,转成:“我的意思是,通常华人都不会参与街头示威。因此,就算7月9日有示威,我相信也只会有回教党的马来人出席,还有巫青团与土权的人。”

今天,土权依布拉欣阿里说自己是看死华人不敢示威才有待在家囤粮“伟论”,不知道他这一次能刺激多少华人不走上街头?

看来华人有他这句话,就可以放心去参与街头示威。因为千捉万捉,最不应该捉的是华人,华人会示威还是第一次,也麻烦原谅许多华人已经忍无可忍或许豁出去的第一次。

更不可忽略比“囤粮论”警告华社更严重的一句话,他讲出来了:“这是马来人与马来人对碰。为免扩散到其他种族,我说,最好华人都不要参与。”


这句话什么意思?如果他曾说“待在家囤粮论”,这是嘲笑华人是懦夫,不敢示威;可是他现在说为免扩散到其他种族,他说,最好华人都不要参与。这句话衍生许多如果与假设。

待在家囤粮论,只是点燃火柴;:今天,土权依布拉欣阿里说:“这是马来人与马来人对碰。为免扩散到其他种族,我说,最好华人都不要参与。”,形同他有意威吓,或者可被形容准备放火!


改口否认“囤粮论”警告华社
依布拉欣伸手挑战记者铐他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7572

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今日改口否认“囤粮论”是针对华社所发出的警告。

反之他辩称本身的言论被扭曲,其出发点只是劝告华社在7月9日待在家,不要上街参与净选盟2.0的大游行。

他续称,根据过往经验,华人都不会参与示威,而709大游行纯属马来人与马来人之间的对碰,他只是要点出这个事实。

回教党与巫青土权对碰

“我的意思是,通常华人都不会参与街头示威。因此,就算7月9日有示威,我相信也只会有回教党的马来人出席,还有巫青团与土权的人。”

“因此,这是马来人与马来人对碰。为免扩散到其他种族,我说,最好华人都不要参与。”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哈,会去游行示威的人,怎会在意一只狗在乱吠!每个人做什么都自己需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