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后座掉转开车,仿真駕駛員車貼很嚇人


車屁股上還貼著「你快你飛過去」的車貼嗎?在這個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時代,曾經讓無數人覺得神奇的標語車貼已經過時,汽車後面黏個「大活人」才是真理。網友DIY一款「仿真駕駛員」車貼,微博上一經貼出便引發熱議。

《揚子晚報》報導,這款創意車貼其實有點驚悚,在汽車的後擋風玻璃上按照1:1的比例貼上一個駕駛的人像,這個「駕駛」不僅握著方向盤,而且還是一副「開車ING」模樣,並且試圖伸著腦袋往擋風玻璃外面瞧。

不僅如此,這個仿真駕駛員旁邊也有個副駕駛,同樣繫著安全帶。從後車窗外頭看上去,感覺就像汽車完全顛倒過來,駕駛員有如挪到車後座來開車。網友貼出的這款創意「真人駕駛員」車貼,並打出「有了這種神奇貼紙,追尾(指後車逼前車)事故就絕跡了」的標語。

但是這樣「驚悚」的車貼,不少人可能會被嚇到。有網友就毫不客氣地評論,「杜絕追尾?晚上喝死人(嚇死人)倒是有很大可能…」,也有網友在驚嚇之餘後回神說,「創意無限啊,真神奇。」並且開始搜尋網絡上哪裡可以買到,還有網友準備再「加工」,表示「俺回頭也搞個黑人兄弟貼上玩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