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国阵政府亏钱到我不敢算!(转载)

政府今年2月取消在沙巴拿笃兴建煤炭发电厂,代价是必须赔偿中国承包商高达美金2250万元。

能源、绿色工艺与水务部长陈华贵以书面回答沙巴进步党实邦加国会议员艾力马贞文的提问时表示,随着政府取消这项计划,工程拥有者被迫向承包商赔偿美金2250万元,作为毁约的代价。

虽然陈华贵只说“工程拥有者”赔偿这笔巨款,但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指出,所谓的“工程拥有者”就是国能公司与州政府所拥有的沙巴电力有限公司(SESB)。

张念群说,既然工程是由政府所取消,那么国能公司肯定会要求政府支付赔偿,而这笔巨额赔偿必定也会转嫁到政府的身上。(美金2250万元兑换马币是6820万令吉)

又不见6820万令吉了,打从国会开会这三天来,天天高潮啊!

1.青年集会超支2550万令吉。
2.旅游部FB专页180万令吉。
3.毁约6820万令吉
2550万+180万+6820万=...................


(我不敢算了,你们自己算吧)


政府腰斩沙巴煤炭发电厂
毁约需赔偿2250万美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701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