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国阵花整亿搞只是一天不受欢迎艺术节(转载)


BN wasted RM 100 million for organizing 2011 Artists Day on May 29! Worse, this event received low turnout rate!

Last year, BN said cut subsidies or else risk bankruptcy! The five-in-one subsidy cut implemented last year saved only RM750 million. But BN easily spent away RM 100 million in one day!

5月29日2011,国阵政府在一日以内花费了整1亿令吉举行2011艺术节!更糟糕的是,这艺术节不受欢迎而且出席率很低!

去年,国阵说除非削减人民的津贴,否则面临破产!去年的5合1削减津贴为政府节省了7亿5千万令吉,可惜国阵政府在一天内就浪费了1亿!

Quoted from:
http://limguaneng.com/index.php/2011/06/12/if-datuk-seri-rais-yatim-wants-to-promote-art-then-he-need-not-spend-rm100-million-but-only-rm2-million-on-the-month-long-george-town-heritage-festival-by-malaysian-and-international-performers-enbm/

若莱士雅丁真的要推广艺术,那他根本不需要花1亿令吉,只需注资区区的200万令吉,在长达一个月、有马来西亚及国际表演者参与的乔治市节庆即可。

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应该解释,为何他于5月29日举行、艺术界反应平平的2011年艺术节花费了整1亿令吉?行动党对《马新社》报导,指这项获得1亿令吉拨款 的活动,已遭受艺术活跃份子的抨击。

行动党质疑《马新社》的报导是错误的,并希望莱士雅丁能够解释真正的费用有多少。很难相信政府会鲁莽到在2千700万名百姓遭受国阵削减津贴及面对通膨之苦的当儿,会为了一个2011年艺术节而拨出1亿令吉的款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