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線上版憤怒鳥Angry Birds也能在電腦PC上免费免安装玩了!

憤怒鳥( Angry Birds)現在也可以在電腦PC上玩了!憤怒鳥的製作公司Rovio Mobile推出免費Beta網頁版的憤怒鳥遊戲,只要有支援html5的瀏覽器就可以免安裝直接在網頁上線上玩憤怒鳥!憤怒鳥又稱《憤怒的小鳥》《怒鳥》,是一款全球知名的小遊戲,故事情節是綠豬偷走鳥的蛋導致鳥類感到非常憤怒,所以玩家必須摧毀綠豬們,憤怒鳥遊戲畫面非常生動又好玩,而且音樂也很風趣喔!趕快到網頁版的憤怒鳥來玩吧!






網站:Angry Birds
網址:http://chrome.angrybirds.com/
附註:瀏覽器須支援html5,如Google瀏覽器,或是它款最新版瀏覽器。

遊戲方式很簡單,使用滑鼠拉動彈弓來發射憤怒鳥打死小豬,或讓建築垮塌而間接壓死小豬,玩的時候還會顯示拋物線,供玩家遊戲時參考,可以說是一款有物理性的益智遊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