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剩下没建设性的阋墙口水战

纳兹里:“身为内阁部长,我也接获有关政府奖学金的投诉,不过我没有公开宣传,而是直接向公共服务局反映。”

蔡金星:“若非问题如此严重,魏家祥也不会公开抨击,这次的公共服务局奖学金问题,是史上最严重也是最多失误的一次,政府是必须重视的。”

------------------------------

纳兹里批评魏家祥借奖学金课题逞英雄,以为上报纸炒作课题就可增加支持率;但这位马青总团长坚持没做错,更反诘难道替人伸冤也犯下滔天大罪?

在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昨日抨击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借公共服务局奖学金课题逞英雄之后,马青总秘书蔡金星声援该团总团长,并炮轰纳兹里“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存有着严重双重标准心态。

------------------------------
坚持没做错,但是问题同样问题,需要年年做!
一位教育部副部长不敌教育部“小拿破轮”,谈什么“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依据自己的做人原则,如此哭哭啼啼闹上吊!文天祥是这样没骨气的吗?别为难文天祥!
哈,魏家祥沦为对外发言争取支持才能解决问题的教育部副部长?

纳兹里成为“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州官”更玩味的是纳兹里接获有关政府奖学金的投诉,直接向公共服务局反映,问题年年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