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干脆在富都车站建瀑布好了!

有人说,这耗资巨款的装修,不到一个月就漏水了!不过没有什么好稀奇的!国会大大厦,法庭都可以漏水,区区车站算的了什么?






我说,人家装修就是避免漏水与改善现有外观与功能,既然是这样糟糕,干脆在富都车站建瀑布好了!

我们是破裂烂(bolehland)有豆腐渣工程,有椰林大道,更应该加上室内造景,不用再花钱装修,就这样预定在下雨时候,市中心最有当政者代表性力作,请游客观光。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Gochi ,您好!我不知道您所说的是什么形式上的合作?

不过,只要你们愿意把我的链接来由与注明出处,我个人也欢迎论坛做转载。

我是前cari论坛的会员,也是cari论坛的逐客。如果需要重新在论坛上做设定或重新注册,说真的我没多大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