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水浒传(转载)

[小明学话转] 大马无梁山,可惜有贼寇!

老师 : 看了宋江在水浒传里赞关胜的那番话,觉得太有意思了!
小明 : 看了腐败政客在政坛里提着水壶乱转,觉得太没意思了!
...
老师 : 腐败政客说了什么?
小明 : 宋江哥又说了什么?

老师 : 我一一念出来,你听着!
小明 : 我随后念出来,你听着!

老师 : 关胜其人战我二将,连破战车十五辆,勇也~
小明 : 政府欺人油糖二涨,连续涨价史无例,霸也~

老师 : 关胜本可乘势却不来追,礼也~
小明 : 管政笨处劣势却不赖谁,耻也~

老师 : 关胜用计诱我水寨兵将,智也~
小明 : 霸者用计谋害敌方大将,奸也~

老师 : 关胜仁而不杀,仁也~
小明 : 土犬人儿不善,蛮也~

老师 : 关胜陷害横阮小七而不辱,义也~
小明 : 擅长陷害诬蔑小器等羞辱,诈也~

老师 : 梁山首领厉害吧?
小明 : 无良政客卑鄙吧?

老师 : 水浒传剧情那么紧张,怎么你又错过了呢?
小明 : 大马政坛局势紧张,我怎么又能错过!查看更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