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关丹子民”恫言要殴打南洋新闻主任

反稀土行动单位是居住在关丹的巴洛(Balok)一带的村民自行组成的组织。正当安丹苏拉驱车准备离开现场,却遭到这批人的围堵,不让他离开现场。

当场更有人冲口大喊,“用石头丢他的车!”所幸安丹苏拉在警察的护航下,安全离开现场。

恫言要殴打南洋新闻主任

在这其间,一名《南洋商报》记者与该报关丹新闻主任李晓婷,更遭到武力对待。一名人士抢去李晓婷的相机,更作状要殴打她,惟被他的伙伴阻止,最终也归还其相机。

之后,当“救大马”组织主席陈文德与其友人经过海滩停车场时被这批人士察觉,便大声呼应其伙伴企图围剿陈文德二人,所幸在警察保护下,他们才逃过一劫。

虽然这群人士的行为过火,但警方却没逮捕任何人或驱逐群众,反而任由他们横行。


逾百不速之客再到咨询会闹场
中断反稀土示威强夺记者相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556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