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土权是“恐怖主义”分子?

“发动圣战“浴血”还击!”
土著权威组织难道是“恐怖主义”分子吗?
现在人要是敢敢说自己要血债血还!看来有深仇大恨,才可以。问题是需要讲到那么夸张吗?
需要咬牙切齿,像丧失人性的狂徒,说话不激烈,不算数?
问题是他这样的表态,我们只会觉得恐怖,最好把他关起来!
“血债血还!”还是是个人的“失态”,“发动圣战“浴血”还击!”可是煽动一群丧失理智!
事情根本没有他理解那么夸张,他的肉紧演出,非常过火。

宗教组织领袖已经澄清不会挑战回教的官方地位,其实宗教自由与信仰自由一向是马来西亚人引以为敖的。
我想大部分各个宗教的人都知道宗教冲突,没有任何好处;所以独立迄今,没有人希望挑起宗教矛盾。
在我印象中,过去无论是亲巫统还是巫统的马来人不会那么极端!
但是,有个人已经完全越界!
像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再轧上一脚,恫言若基督教社群继续挑战回教的官方地位,则他会向他们展开一场圣战。他恫言发动圣战“浴血”还击!
这个人的言行,越来越令我发毛!
当然,最好回应这些“狂人”的方式,是不要理睬与企图与他对敌。
当大家一直都是以和为贵的时候,这些唐突,失态,言行与奥撒马没有大差别的人,未来会不会给西方世界认为我国是“恐怖主义”的温床?
“发动圣战“浴血”还击!”形同丧失理性的狂人;当我们接触回教党领袖后,发现他们是平实与温和的;但是这亲国阵的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如果还不节制已经让国家蒙羞!

问题是,现任当政者视若无睹,形同放纵!
国阵领袖没有人敢理?



警告基督徒勿继续挑战回教
土权恫言发动圣战浴血还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4172

《马来西亚前锋报》基督国报道闹得满城风雨之际,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再轧上一脚,恫言若基督教社群继续挑战回教的官方地位,则他会向他们展开一场圣战。

“如果他们要圣战,就来吧。如果他们说,我们所享受的和平是不够好的话……我们准备迎接挑战。不要把回教徒的沉默当作是畏惧。”

“我们的跟随者在战斗中倒下之前,土权领袖将率先牺牲,死在血泊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