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当你举报,反贪委评委说:可能在做戏


当你举报,反贪委评委可能说:可能在做戏;问题是如果你没有把这些影片,照片公布,一样可以被当“不存在”,销毁,甚至我们不明白,为什么揭发者把影片公布就已失去《吹哨者保护法令》的保护?

如果真如他们说的这样,林甘短片不能爆光?如果没有揭发,导致的调查,我们看不出没有舆论压力下,有些人真的公正,或许他当什么也没发生。

到时候,谁在作戏?
-----------------

尽管已有短片举证砂拉越选举有贿选现象,但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评估行动小组委员会主席哈德南说,任何人都有可能在演戏,揭发贿选者应直接向反贪委举报及提呈证据,以查明指控是否属实。

另外,他表示,向媒体公开指称是砂拉越州选举贿选证据的短片是一种宣传(publicity),并称揭发者已失去《吹哨者保护法令》的保护。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8508.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