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纳吉号召大马青年捍卫布城,好怪!

如果纳吉自比埃及穆巴拉克政府,却避免倒政府重演,选择号召大马青年捍卫布城,这些逻辑简直就怪上加怪。

众所周知,埃及政府领导人是贪污腐化被人民力量赶下台,问题是贪污腐化不应该下台?

还是他巫统大会上矢言“不惜粉身碎骨不惜捍卫布城”合理?不禁想到卡达菲疯狂的动作。

是非不容颠倒,道理也不能煽动而缺乏理性,如果当政者爱民且没有贪污腐化,哪里会惧怕人民?

身为纳吉指控在野党企图“卖掉”布城。这样没有实质证据的“空话”也讲,看来他是非黑白,也不多讲了。



不要埃及百万人倒政府重演
纳吉号召大马青年捍卫布城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5408


继去年在巫统大会上矢言“不惜粉身碎骨不惜捍卫布城”之后,首相纳吉今天在布城号召青年人出来,跟他一起捍卫布城,拒绝埃及百万人聚集推翻政府的事件在大马重演。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是今天趁着世界青年节,在布城主持“百万青年集会”开幕时,发表上述的呼吁。

纳吉首先指出,中东国家最近发生了政治动乱。

高喊三次“捍卫布城”口号

“若你看到100万名年轻人聚集在(埃及)解放广场,他们聚集起来推翻(埃及穆巴拉克)政府。但是在这里,100万名青年今天却聚集在布城捍卫(国阵)政府。”

纳吉更向现场出席者问道,“青年们会否跟我一起捍卫布城?”而民众立即给予正面的回应。

接着,纳吉带领民众高喊三次“捍卫布城”口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