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下一届把所有得空在公布预算案拍桌子的,全请下台!

全世界有那一个国家可以像我们一样,买了多余的电脑摆在储藏室囤,然后我国有预算制度,却有人可以把这些多余的预算与为申报而申报,为申请而申请。

我们的稽查单位不是应该在所有预算细目中,有问题就立即刷掉吗?

种种浪费就是我国稽查单位在睡觉!整个操作监管单位在怠职!

我们竟然出现无数的浪费,只需要有人负责签名就过关,到底需不需要在编列预算案时,无论朝野议员的责任就是查询细目,让预算案不轻易通过,把关!

全世界有那一个国家可以像我们一样,还能有空像猴子拍桌子一样,以为穿同一件裤子就是自己人,如果是我们选你们来做什么?有空像猴子拍桌子就是议员怠职。只有懂得削减开销,才是议员的专业!

下一届如果还是一样,拜托选民醒一醒,好不好!今天给这不知所谓的首相骂我们是“吸毒者”,我们还可以什么?他们才是问题所在,用心把他们整治一下!不能为人民财政把关的,全部请下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