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不要骂女人,请尊重我妈妈(转载)


【马来西亚妇女协会给民政党公开信】

马来西亚妇女协会给民政党发表公开信,要求该党上下正视党领袖屡屡出现女性歧视言论的问题。

马来西亚妇女协会在文告炮轰说,“女性不是卑微的、女性不是低贱的、女性不是发泄的对象、女性不是生孩子的容器、女性不是陪衬、女性的身体没有有效期。”

“我们是人,我们需要被平等的对待,我们无需被呵护在掌心但我们也不容被践踏。”

“我们诚心的希望民政党党员认真看待民政党领袖歧视女性的言论。民政党的领袖已有多次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对这样的言论我们感到无比的愤怒。”

《民政没更好党领袖选择?》

她们更评击民政领袖檳州民青团副团长陈嘉亮、吉打州民青团团长陈庆亮,以及民政党槟州联委会主席丁福南是不适任的领袖。

陈嘉亮 — “有沒有hood,可以试的,不過,要是嘴巴被塞破時可不要哭”

陈庆亮的 — 质疑行动党梳邦再也州议员杨巧双将请产假不适任州议员。

丁福南 — 抨击槟州政府把国际会展中心交给发展商管理30年,导致拿回之时,会展中心已成为“30岁老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