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前锋报》继续把自己吹捧成英雄!

他有一定根据?!

当今大马写着:“《前锋报》报道的“基督国”风波峰回路转,尽管内政部昨日已传召该总编辑并发出训斥函,但是希山慕丁今日却突然声称,有关报道拥有“一定的根据”。”希山慕丁:“据我了解,有关报案书声称,《前锋报》所报道的事情确曾发生,因此我强调,别在宗教与种族课题上情绪化,让当局处理尤其是警方去调查。”

希山慕丁说《前锋报》总编辑阿兹依萨报道有一些真实,今天也被告知有一份报案书声称报道有一些根据。但什么根据?我不知道。何谓“报道的事情确曾发生”?他也没说清楚。

所以他的辩护令人一头雾水!

我想他不如说,我国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他有一定根据,因为《前锋报》可以做证明!

如果我们质疑国阵没有结社自由,他也有一定根据,因为土权可以随时示威!

如果我国说有贫穷,他大可认定不是问题,因为他还有饭吃!

当所有问题变成一个马来西亚,两种待遇。

“无中生有”的媒体竟然可以继续获得礼遇。

因为他所谓的道理就像他说了才算!

今天的《前锋报》没有道歉,也不用道歉。他们用一些字眼来抬高自己,好像在他们揭发“问题”后,大家陆续“承认”回教是国教,有一鼓终于是“如此”的感觉!

《前锋报》继续把自己吹捧成英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