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魏家祥忘记自己还在粪池!

魏家祥:“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将错就错,一错再错!感慨一些人做错了还大言不惭自己做的不错!”

读了魏家祥新作,《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是内部协商?》,真是啼笑皆非!


路见不平,但是是人为搞到不平,还是自己管理下的人搞道不平;拔刀相助,问题是一拔刀就刺向自己人,看来魏家祥思维已经不像执政党,已经矮化到成在野党,看来好像完全违背绩效制下许多的失误,但是魏家祥与马华许多领袖,做法好像在国阵入口处干脆竖立一个“内有恶犬”。

现在支持国阵就好像养肥训练壮他们家的恶犬。这是不道德的!这就是魏家祥思维上的错误教育。

我想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搞教育的,不能把自己教育好,因为自己本分没有做好,怪七怪八与“满口废话”没有差别!

人生更大的悲哀是“感慨一些人做错了还大言不惭自己做的不错”与他竟然是同一阵线的人。看起来是窝里反,不过是一些人明知道是死路,却选择维护这样的死路,弄得自己一身屎!原来魏家祥忘记自己还在粪池!

“不知自己一身臭,只因身在屎当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