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今天的新闻黑过墨豆

今天没工作,在外接二连三的收到短讯,没有什么好消息。

太琐碎与还没有发生的如纳吉说未来美商可能会在我国注资五六十亿美金外,不痛不痒的有五月二十日后我国不再有补选。

开始受到的讯息是我国首季经济放缓,但通胀将升温,未来国行升息的压力大开始。

再接一则就是子母牌炼奶产品逐步涨价6%。这有通胀的促成原“因”,立即应灵成“果”!

再接下来,发现是魏家祥昨天那么生气,今天还是劝那些被JPA胡搞奖学金让许多特优生无法得到相关的奖学金外,他还多一句“马华精神”,那就是说你们特优生应先接受,然后逐一检讨!问题是如果他们获得其他国更优厚的待遇,这些人才失望,相续出走,全部败在魏副教长这些没什么“战斗力”的精神。

想着没多久,接到的讯息是我国国家竞争力,从世界第十下跌到第十六,人才出走,竞争力不跌也难;我想才有“因”,就立即有“果”。

原以为最多只是习惯发生的事情,在吃饭但是却来一个出乎意料的短讯内容!实兆远南华中学的质优生被分配到苏丹伊德利斯师范大学一个“不存在”的科系,如果这样魏家祥还要学生先接受,我就找不到任何理由说魏家祥这副教长叫这优秀学生念“空气”啊??!实在荒唐!

我以为或许网上新闻没有那么糟糕吧!

也不是,新闻是可以比对言论自由与妇女尊重的准绳!

国际才发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因为涉嫌性侵犯酒店服务生。这事情闹大了!

可是同样状况发生在马来西亚的答案是,继新闻部长莱斯就性侵印尼女佣的指控起诉两名部落客后,曾转载移工关怀组织文告的妇女力量组织,如今也成为警方录供调查的对象。为什么受调查?因为他们转载文告指部长涉嫌强暴女佣!在我国想揭发丑闻竟然是布满地雷,与国外这些需要先负责任接受调查的做法,简直是天与地。

再看看,政府再以公帑拯救濒困企业?两回教银行合并交易掀疑问。

全国大选巩音渐近,如今却传出社团注册局以公正党违章开除党员为由,警告可能撤销该党的注册。


今天的新闻黑过墨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