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未来出战的全是马华二代舰

蔡细历说,如果上届败选的议员候选人,下届别再上台;他还希望那些胜选的但是却是自己政治对手的一些人,别再战,看来他手握生杀大权,也不太给他们出战,扣七扣八,就只剩下少部分的廖派人马与绝大多数的蔡细历心属人选,这一招,以新换旧是杀人不见血的收编,未来的马华一定很团结,那些有官职的人全部是他的人多,我想未来能够中选的候选人也多只剩下他的人。

算来算去只有黄燕燕这老鸟,捧蔡捧得不用退,其他的老将要引退的就立即退,不隐退的人家还间接发出声音说,败选走后门的,非退不可,王乃志,王赛芝,最不能再出战的应该是林祥才;不过横扫落叶,周美芬绕了那么大圈,蔡细历就直接关上“代表”马华出战大门。

未来出战的全是马华二代舰,蔡智勇,李银芳儿子,颜文龙儿子等等。马华家族企业全成马华可以出战的“廖化”,可以预测未来许多候选人的知名度都是需要护身符,写埋谁的代理人,谁的徒弟,谁家的儿子,那家的媳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