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凭什么叫代议士,YB?

如果觉得日子过得还不错的人,麻烦停下脚步,看看报纸,其实里头很多线索,可以告诉你,你被人欺骗了!不过,标题不会说你被骗,反倒是一堆要你们继续支持这样的一个他!

他是谁?首相。身为首相说话可以让人感觉乱放炮,不可信,甚至不可取;如此下国家谈什么前景?

报纸写首相被骗,被谁骗?被部长骗!

当然会浮台面的部长首相,会用个前字,意思是现在你是看不到,现任的有问题,就算现任的有问题,他们也不告诉你。

不过,如果以为垃圾报纸不能读出真相,是你没有仔细读,如果你仔细读你会发现大有问题。

举个例子,你看到副首相随团的直升机出现飞不到10公尺就出事了,直升机在全世界堪称非常安全的飞行工具,问题是为什么到了我国就坠直升机比比皆是?当然,次次经常发生,都不当是问题,险些发生在他身上,也不警惕;如果再发生,别说我嘴巴坏,真的该死!该死在于没有找到乘职位的人来执行载送任务,飞不到10公尺,证明飞行前的直升机检查工作应该也没做。

这不出奇,连新的体育馆也会坍塌,国会会漏水;问题算比较正常。

就是我们经常把不正常当正常,所以我们读不出问题,思考不到问题的错乱。

首相说身为议员,必须时时到民众那服务听取意见。

什么是议员?议员是代议士。简单说就是民意代表。

首相叫议员到民众那服务,听取意见。

等同首相叫警察维持秩序与治安,消防员救火一样;这些还需要人叫!这所谓的首相下的议员部长有多烂?

如果不烂,需要叫吗?当议员不是天职吗?

为什么荒谬到如此神经错乱,报纸天天登,次次讲?

讲的多不丢脸吗?

但是今天我们看见关丹反对稀土厂的爸爸妈妈,他们自动自发的发起签名运动,甚至还把那些反对的声音带进学校,让老师签,更多家长签,各个不落人后的,涌进来原来大家都是担忧的。

我说他们这些自动自发值得赞扬,问题是他们收集了签名,竟然呈交无门。结果他们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代表交了出去。

我最大的疑惑是他们的民意代表呢?他们的国会议员与州议员呢?这些人竟然抛开自己的选民,选择有利自己政党立场的政见,没有公平代表人民百姓,这是什么烂之又烂的民意代表!?

他们应该代你们讲,自己变成你们要代表你们自己讲。他们凭什么叫代议士,YB?

没有评论: